close

昨天8/7早上去上語言班,又發生衰事了,唉我在慕尼黑真是多災多難,

語言班9:45開始上課,我準時抵達教室門口,看見門是關的(前幾天門都是開著的),加上門上貼了一張鮮豔的布告,

我直覺想到:換教室上課了!?

一看布告,Klaussur....Hauptgebaeude...stattfinden...Raum...M218

心中叫苦連天,想不到我前一天去杜賓根辦事情,今天就改教室上課,我還真衰

當下衝回慕尼黑大學校本部

IMG_0469.JPG Gescheister-Scholl-Platz當初新生說明會與歡迎會就是在這棟建築辦的

問了詢問處的阿姨M218的位置,在這百年古蹟裡面鑽來鑽去,好不容易找到M218,但是!!!!!

只見一個階梯形大教室,坐滿了在"寫考卷"的人,一看教室外面的布告,甚麼數學考試請勿打擾,我的語言班咧!!!!!!!!!???????????

想了一想,X!該不會語言班根本沒換教室,門口貼的根本不是語言班的換教室的資訊!!!!!!!!

X!結果我又搭捷運轉公車走回語言班,果然=.= 打開門一看,不就在原來的教室裡上課嗎!!

唉,遲到了一個小時才進去上課.....囧

幸好,好事情下午就發生了^^

託韓國人In Chang(Choi, In Chang 崔仁彰 21)牽線,下午要跟一位來自台灣的交換學生吃飯,我們三個約在Professor-Huber-Platz碰面

IMG_0454.JPG In Chang與Huber Platz的噴水池

Geschwister-Scholl-Platz與Professor-Huber-Platz是對稱的,兩邊有一樣的噴水池,建築物則是不對稱的,但都有相同的顏色與屋頂,很容易誤以為是對稱的XD

兩個廣場中間是一條筆直寬闊的大道Ludwigstrasse

IMG_0452.JPG IMG_0456.JPG Huber Platz的噴水池,天氣很好,天空很藍!

台灣交換學生是交大電機三年級的學生(女,18) 我是三人中最老的QQ但In Chang說他本來以為我只有20,21歲XD看來我這張臉還能裝年輕啊~~

會合後,一起去In Chang找的韓國餐廳吃飯

IMG_0470.JPG 

IMG_0471.JPG 

餐點普通,這樣一盤就要4,9歐元,我點的牛肉片飯則要5,4歐元,非常貴!

In Chang吃完也說這家做得不道地XD 雖然說不是很合胃口,但這是在德國首次吃到溫熱的亞洲食物,也是第一次吃這麼多肉

(我平常只有紅蘿蔔跟洋蔥QQ)仍然要心懷感謝啊!謝謝In Chang

飯後就到附近的英國公園(Englisher Garten)散步,這個公園可是比紐約中央公園還要大呢~

IMG_0476.JPG 英國公園一景IMG_0479.JPG

我們只逛英國公園一小部分而已,主要是到慕尼黑著名景點---中國塔(Chinesischer Turm)

IMG_0483.JPG 中國塔底下就是一個Biergarten,露天啤酒廣場

德國人蓋的塔,其實一點也不中國風XD anyway,它就叫做中國塔~

我們也點了啤酒跟Breze來享用

IMG_0485.JPG Prost!

我們在這邊待到晚上七八點左右,因為這杯啤酒太大杯了,我如果一下子喝完,肯定像星期一那樣痛苦XD 又暈又脹

所以我就慢慢喝,反正邊喝邊聊~^^ 他們兩位倒是早早就喝完了,看來已經頗習慣德國啤酒的分量啦~

So,這就是昨天的行程~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