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2.JPG 

感謝聖誕老人們的禮物!!

今天從零下十度的符茲堡(Würzburg)回來,一路上飢寒交迫,在零下十度連棉織手套都擋不住,手指在寒風中一下子就凍僵發疼了

雖然在路上有吃一些麵包,巧克力;但沒個正餐的感覺,還是不會飽;走在回宿舍的雪路上,想著等會兒要弄點甚麼來吃,至少要有泡麵等級的吧!宿舍裡一片黑漆漆,沒人有在公共空間活動時,室友習慣把燈關掉。我打開走廊的燈,就看到這麼一個閃閃發亮的包裹,靜靜地躺在我房門口

066_1.jpg 

(寄收件人的地址手機我把它消掉了XD)

本來以為是爸媽寄來的愛心包裹,但一看寄件人,當下就如郭杯杯說的那樣,兩行淚就留下來...

開玩笑啦XD但心中真的有一種暖流流過的感覺,不是  鄭公說的萌感喔XD

在台灣的聖誕老人們!謝謝你們的禮物!!時間算得這麼準^^ 剛好在聖誕節前,我要離開杜賓根的前三天寄到~

謝謝你們送了這麼多令人懷念的食物,還有那張寫滿祝福的卡片^^(裡面還塞了很多像是刑事訴訟講義的碎稿紙XD是誰對刑訴這麼有怨念XD)

yetty寫在背面的那張我也有找到喔,哈哈,如果這是聖誕老人的願望的話,我也會努力達到的XD

另外也辛苦哈丁同志了,大概是趕在最後一刻,要寄出前才寫到吧,居然寫在包裝紙上,哈哈

幸好這一路無風無雨,不然字跡模糊就糟了XD這包裝紙也要留下來當紀念~

各位對牧玨的祝福我也會轉達的!^^ 再次感謝各位,在零下十度收到台灣朋友們寄來的禮物,真的真的很溫暖:)

希望大家在台灣也都很好! 明年再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