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45.JPG 

舊市政廳附近, 小販賣的Rindwurst (早餐在飛機上吃了)

雖然說是小販, 但不是台灣意義下的攤販XD 比較像是嘉年華會那種有棚頂的餐車, 滿大的, 四五個餐棚擺在舊市政廳前廣場

135.JPG 

看滿多洋人買這個吃的,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XD 名稱都看不懂, 只知道是香腸~(流行品應該是咖哩腸)

香腸味道偏鹹, 有種奇怪的香料味, 類似的味道我在台灣也吃過, 只是這裡更大而已~

麵包香脆有嚼勁, 好吃~

可惜分量很少....這樣要2,3歐元 = 108.1台幣!!!! 我的天=.=

吃這個我當然不會飽啊~~~~所以我為了欺騙自己咕咕叫的肚子, 逛了廣場附近之後, 又買了這個

156.JPG 

我完全看不懂名稱XD 只是看起來很好吃, 好像巧克力裹脆片,

但吃了之後只猜對一件事----有夠甜, 而且很膩XD 吃一顆肚子就不餓了XD

裡面是鬆餅塊以及很甜的奶油, 外層巧克力只有薄薄一層, 像脆片的東西其實是鬆餅塊, 軟軟的, 鬆鬆空空的

所以這顆"丸子",看起來很飽實, 實際上滿輕的=.= 幸好夠甜, 不然我要餓死啦!!!!!!!!!!

這顆1,2歐元 = 56台幣

就這樣在觀光區(舊市政廳 大教堂 美因河畔 歌德故居)逛完後, 我沿著購物街--采爾街(Zeil)繼續逛

購物街差不多從捷運中山站走到雙連站吧, 在Konstablerwache站附近, 有一個假日露天市集

賣一些蔬菜水果、自製果醬蜂蜜、現吃甜點零食、麵包、火腿起司之類的, 很熱鬧

我剛好看到旅遊書介紹的名產--蘋果酒, 就買來喝看看

170.JPG 蘋果酒 1,2歐元

 附近的人是三三兩兩或坐或站, 圍著小桌子喝酒聊天, 因為我沒朋友也不知道去哪裡喝XD 就站在小販附近很快灌完它^^"

灌完的結果就是臉紅紅 頭脹脹XD 喝太快了@@ 不太好喝, 酸澀味很明顯, 不如新鮮啤酒香甜

但也不能苛責啦XD 畢竟這本來就是因應啤酒短缺時的替代品, 只是隨著時間經過反而變成有特色的當地飲品~

之後我就搭地鐵回旅館了(臉紅紅 腳酸酸 頭脹脹)~ 本來想說兩點寫完網誌, 睡到三四點起來繼續逛街,

但....兩點一睡就睡到晚上十點XDDDD  喝點酒果然真好睡! 哈哈

(其實之前在飛機上沒睡好也有關係啦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