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

001.JPG 這種麵包配起司火腿生菜,很好吃

之前的黑麥麵包味道太重,加上選的紅腸火腿片味道也很重,整體搭配起來沒有很好吃

這次選的麵包有點像是義大利拖鞋麵包,味道比較淡,也比較鬆軟(但相對於台灣來說還是厚實一些....)

配的Schinkenwurst看顏色就知道,口味比較淡,整體搭配起來就比較協調一點,我喜歡^^

(看到德國室友買Schinkenwurst,我也有樣學樣XD 正所謂模仿中求進步,我還多加了生菜XD)

旁邊那顆像紅蛋似的玩意兒,是番茄~

中餐是

002.JPG 

這玩意兒不知道怎麼翻譯?一般台灣的超市應該沒這東西,他是奶酪製品的一種,口感像綿細的豆腐,或者像奶酪

味道不好,有種發酵的酸味,要減肥 幫助消化的話可以吃這個當代餐

早上吃了幾口就吃不下去了,留到中午當一餐吃

配上禮拜買的紅腸火腿吃,因為不找點鹹味的東西配,實在受不了Quark的酸味

吃完四十分鐘左右,馬上見功效! 害我在繪畫館裡急忙找廁所解決XD

晚餐跟昨天中餐差不多

番茄培根義大利麵,不同的是我把昨天多煮的一條白腸放進醬汁裡搭配,

做法一樣是把白腸用滾水熱過,然後切成塊狀,丟下去跟洋蔥紅蘿蔔一起炒,

再加入番茄肉醬,拌勻後淋到義大利麵上~

這種做法果然降低不少白腸的豬臊味,吃起來稍微順口一點~但我以後絕對不會買慕尼黑白腸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