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 這天天氣很好!Marienplatz上很適合拍照

004.JPG 新市政廳

我的韓國室友InChang星期四就要結束一年的交換生活,回韓國了,回去參加碩士班口試,

看他老神在在的樣子,應該是很有信心~

跟InChang相處才不到兩個禮拜,但他幫了我很多忙~像是一開始的無線網路 生活上的資訊,約Carolyn吃飯等等

而且InChang和Andreas兩位室友都整潔的,廚房 廁所 浴室都相當乾淨,我算是相當幸運,能有這樣的好室友~

如今一位即將離去,不免已生離情依依之感~

於是就約了InChang一起去Augustiner啤酒餐廳吃飯~可惜這次Carolyn抱病不能前來~

那天InChang還找了同是語言班認識的日本友人,Shun(25歲,九州大學交換學生),很高興認識他~

Shun是交換一年的碩士生,預計今年九月中回日本~

005.JPG 

006.JPG 

我點的是

009.JPG 肝丸湯

湯頭好喝,像是台灣牛肉清湯的感覺,不過肝丸就比較"特別"了,肝臟味混在丸子裡吃有點不太習慣,Shun則乾脆不吃XD

主菜是~~~~~~~~~~~~~Weisswuerste 白腸

010.JPG

聽學長說店裡的應該會比較好吃,我想Augustiner這家號稱擁有慕尼黑最好喝啤酒的餐廳,其做的料理應該算是道地了吧~

吃白腸有附兩碗芥末醬,一碗是一般的黃芥末,另一碗是搭配慕尼黑白腸特製的甜芥末(超市亦有售)

先聞聞看白腸的味道.......嗯=.=跟我從超市買回來煮的一樣嘛!XD 我還是不太喜歡那種味道~XD

好,沾醬吃(腸衣要分離,只吃裡面的肉餡),嗯.....有比較好一點,但.....還是不習慣白腸那隱隱透出的味道~

兩種芥末都不辣,吃起來沒甚麼趣味,尤其把芥末做成甜的,有點搞不懂為什麼要這樣XD 芥末不就是要取其"衝"嗎?

語言班老師上課的時候說,通常白腸是當早餐吃,因為以前保鮮技術不好,白腸都是早上現做現吃,不能久放

這的確是慕尼黑特產,老師也說很好吃,一定要嚐嚐看XD 唉可惜我與白腸不合~

吃完這頓餞別餐,InChang就要離開啦~~~~~

預祝他口試順利,回韓國泡菜吃到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