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9.JPG 

右邊一小塊咖哩香腸是Mao分我的,左邊的是馬鈴薯沙拉

今天是課外教學,同學各自準備介紹一個慕尼黑景點,由老師帶出去循序向大家介紹,逛到中午老師帶大家到HB啤酒花園用餐

HB(Hof Bräu)是慕尼黑聲譽卓著的啤酒花園,同時也是慕尼黑重要的啤酒廠牌之一

慕尼黑工業大學教授對明年要來交換的學弟所說的第一句話就是:"去HB吃過豬腳了嗎?",足見該餐廳之道地

我本來還在烤雞與豬腳間猶豫的,最後還是選了豬腳(Schweinhaxe),主要也是因為上面那一番話

怎麼說猶豫呢?

因為我在台北天母的溫德餐廳也吃過一次德國豬腳,但大失所望,

整片皮又厚又硬,可說是刀槍不入,極難咀嚼下嚥,一大盤咖啡色調的玩意,光用看的食慾就消了一半,

而溫德麵包又是真的道地德國味(雖然價錢大概貴了一倍XD),所以我就想說真正的德國豬腳大概就像溫德那樣吧~

因此,我才會猶豫到底要不要點德國豬腳

幸好這次的經驗是令人驚喜的,HB的德國豬腳相當好吃,

帶皮還熱的時候又香又酥又脆,切點瘦肉沾點醬汁,口感極佳

但涼一點之後,皮也會有過硬的問題,但比起溫德來說,好切太多了,入口也不會太難咬,

只是...同樣的問題---分量太多!

加上這麼多馬鈴薯,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這麼多肉,太多肉了@@(幸好我在慕尼黑很少吃肉,大多是紅蘿蔔 洋蔥與番茄)

最後還是吃不完,真可惜,兩個人吃一盤可能就剛好~

ps. 配豬腳的馬鈴薯怪丸我沒選,而改選馬鈴薯沙拉,因為怪丸真的太怪了,不想再給它一次機會,但沒吃過的朋友請務必吃一次怪丸(Knödel)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