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2.JPG 

jjy跟小費應該很喜歡這尊樂高拼成的帝國軍小隊長XD

033.JPG 

死星超酷~~~~~台灣也有賣,但後面那尊台灣可能就沒有了

034.JPG 

這應該也是帝國的戰機

哈哈,來到德國這個桌上遊戲(Boardgame)大本營,怎麼能不逛逛桌遊店呢?

於是今天就去看看德國的桌上遊戲賣場,有別於台灣複合餐飲 場地與賣遊戲的經營方式,在德國,以慕尼黑來說,百貨公司裡面就有桌遊的專櫃,請看

030.JPG 

022.JPG 

029.JPG 

天啊~~~~~~~~我看得目眩神馳,口乾舌燥啊~~~~~太棒了!!!!!!!德國真是桌遊天堂~~~~~

能夠在一般百貨公司就有這麼多的桌上遊戲,足見桌遊在德國人的生活中,是陪伴小孩 娛樂家人不可或缺的東西

而這跟我當初喜歡桌遊的初衷---與人面對面互動,完全是一致的

桌遊並不是幾個胖丁坐在小小暗暗的房間裡玩的玩意兒,而是相當健康,寓教於樂啊!

這家是慕尼黑Karlplatz的Galeria,位於Karlplatz捷運站出來,Karltor正面對,在德國應該是全國連鎖式的百貨公司,我在法蘭克福也有看到~

而在面對Karltor(Karl門)的右手邊,有一家類似玩具反斗城的玩具專賣店---Obletter

003.JPG 

Karltor

047.JPG 

面對Karltor最右邊,這匹小紅馬就是Obletter的標誌

走進Obletter,桌遊位於地下一樓,請看

049.JPG 

啊.....我真是太感動了T.T 滿坑滿谷的桌上遊戲呀~~~~~~~~~~~~~

051.JPG 

小嵐有在玩的Dominion,排成一整棟在賣,有基本與擴充

052.JPG 

056.JPG 

這是Kill Dr. Lucky舊版新出,我買了這款,但發現買錯了XD這版雖然是我要的黑白版沒錯,但居然少了舊版黑色幽默的圖案=.= 變成只有文字而已.......

雖然還是能玩啦XD

059.JPG 

紙牌遊戲櫃(不是那種集換式的喔)

接下來是幫魏正拍的,哈哈哈魏正看到這些戰機戰艦模型,想必心很癢吧^^

060.JPG 

061.JPG 062.JPG 063.JPG

最後,是幫哈丁拍的,這是在Obletter旁邊,一家大型書店裡發現的

065.JPG 066.JPG

漫畫全部沒上膠膜,完全開放任你看!有火影,七龍珠等等....還有哈丁很喜歡的萌系列,這櫃就叫Manga

只有幾個亞洲人站在那邊看漫畫,沒看到德國人XD

067.JPG

雖然是開放式沒錯....但連死神,夜神月都講德文=,= 所以哈丁也別高興太早XD 先學德文吧,到時就可以來德國看免費的漫畫了:)

德國書店裡的書幾乎都沒有上膠膜,即使像一些在台灣絕對會上膠膜的畫冊,雜誌,在這邊都是開放的,或者至少有一本開放,供大家瀏覽

這點真的很不錯!像我就光明正大地翻閱了魔獸世界冰霜之龍的設定畫冊XD好看哪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