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9.JPG 

用這張騙大家進來看XD

這是參觀愛丁格(Erdinger)啤酒廠的時候,在附設餐廳用餐時拍的,很明顯焦點是這杯Weissbier(白啤酒)跟Breze喔!

後面的比利時姑娘雖然是語言班的,但不同組,我也不認識~^^"

Erdinger啤酒在台灣也買得到,於1996年打進台灣市場~最著名的產品就是我喝的這杯白啤酒了~

但我其實喝不太出來Weissbier跟Helles的差別XD 也許兩杯一起給我喝,我能喝得出來吧~

好,這篇的重點是義大利麵!

自從我得到義大利女生Sofia的指導後,番茄義大利麵越煮越好吃,經過道地的義大利人指導,就是不一樣呀~~~

111.JPG

左邊的是培根白菜番茄蛋花湯,有媽媽煮的菜湯的味道,好懷念呀~

112.JPG

噹噹~~番茄義大利麵 佐 Pastissimio起司粉

完全沒用瓶裝番茄義大利麵醬,就可以煮出好吃的番茄義大利麵喔,

Sofia之前聽到我用瓶裝義大利麵醬,直搖頭說這樣不好吃,不天然~

後來又聽到我吃義大利麵沒加起司粉,又搖頭說吃義大利麵一定要加起司粉啊!

(Pastissimio是一種,另外Sofia還說了一種山羊奶做的起司粉,名字很長=.=確切怎麼拼,記不得了,但在超市有看到的話,我還是能認出來~)

上次去Sofia的義大利麵派對,Sofia就教我怎麼做好吃的義大利麵醬,一點也不困難^^

首先,材料要好,要新鮮

洋蔥切片放進平底鍋,加油加水煮,我看她放滿多油的~我自己做是沒放那麼油~

要不時攪拌,避免洋蔥焦掉,過程差不多十分鐘左右

接下來,主角--番茄

Sofia說要挑小番茄,越紅 滋味偏酸一點的尤佳,小番茄對半切開,直接放進有洋蔥的平底鍋中一起煮

慢慢煮,攪拌,攪拌,番茄會慢慢化掉,只剩皮,洋蔥也會慢慢煮化掉

中間加一點鹽,還有現磨的黑胡椒粒,最後放幾片Basilikon(不確定這樣拼是否正確..)香葉,再煮一下就好了

074.JPG 

這是Chefin Sofia煮出來的番茄醬汁,看起來很好吃吧!

義大利人開義大利麵超有氣勢,不像我秀秀氣氣地把封口拉開,而是整包麵條高高的往桌上猛地一撞,啪一聲,整包麵條從袋中竄出,

是用這樣的方式來開義大利麵的,聲音 視覺效果十足!

我因為在慕尼黑待不了幾天了,就沒去買小番茄,我用的番茄是之前買好的大番茄,大番茄滋味偏甜,比較不適合作醬汁,

但光用大番茄與洋蔥做,我就已經覺得很好吃了!之前買的瓶裝醬汁,現在都不太想動它呢~

arrow
arrow

    do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