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027.JPG 

生菜 奶油起司 辣椒火腿

這生菜跟之前買的結球萵苣不一樣,是散開來的,在台灣辦桌菜色中,應該是墊在盤底當裝飾的

030.JPG

杜賓根吐司,就是這款吐司的名字喔,500g 2.28歐元,這種吐司很好吃,硬度適中,而且也不酸~

在德國,擺在櫃台後面架上的麵包大多是有酸味的,並不是壞掉,而是成分使然,

吃完這吐司後,我去宿舍附近的麵包店跟老闆娘說,請給我不酸的麵包,我不喜歡酸酸的

老闆娘想了想,從架上拿出一個麵包說,這種不酸,要切嗎? 我說要切

切好要包起來的時候,老闆娘又補一句:我覺得不酸啦~

結果回家一試........還是酸的,哈哈,但還能接受啦,是比較不酸了,在台灣也吃得到喔,請去天母溫德,點"七種榖類麵包",味道差不多

032.JPG

這種火腿帶有一點點點的辣味,終於有食物是辣的了,德國這邊的菜只有鹹 甜兩種口味,辣對他們來說應該很不習慣吧~

奶油起司吃起來很香,買來剛拿起來的時候Q軟有彈性,像橡皮一樣,但熱量可能有點高XD

028.JPG

由於廚房問題,吃了近五天的冷食,很不習慣,終於在牧玨來時,我把廚房整頓一番,煮了一頓三菜一湯的熱食,請見下回分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