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096.JPG 

海德堡老橋上

這天從義大利米蘭機場搭飛機到德國Düsseldorf,再轉兩邊有螺旋槳的小飛機到Stuttgart

然後再從Stuttgart搭火車到Heidelberg,終於在海德堡月台上見到分離一個月的牧玨,感謝她收留我,不然我就要在杜賓根花錢住宿了XD

 

006.JPG

這天的天氣在見到牧玨後,終於放晴了,八月底到陽光燦爛的義大利,九月回來時,好像就把陽光留在那兒了,而德國已經進入秋天

在司徒加特還下了場雨,天氣陰鬱微寒,幸好我有小太陽在海德堡

004.JPG

牧玨宿舍離火車站約十五分鐘路程,平常她是搭電車移動的,初來此地沒幾天,還沒搞清楚方位,我覺得要認識一個地方,最好的辦法就是用腳走,

這是從老爸身上學的,老爸每到一新地方,也總是到處走走看看,很快就熟悉環境了

於是我就跟牧玨一邊看地圖,一邊找路,走回她的宿舍,一方面也是省錢啦!

005.JPG

我的行李已經拿了一部分到杜賓根了,沒想到在義大利機場秤重還是超過20KG,足足超過5公斤

幸好airberlin航空空司在義大利的櫃檯小姐連看都沒看,就讓我託運了,不然在機場超重肯定要加不少錢!

附帶一提的是,我從慕尼黑坐夜車到義大利,以及從義大利搭飛機回德國,中間都沒碰過檢查護照,只有上飛機前空服員要核對機票時,要看一下護照

可說根本沒有"通關"這件事情(行李過x光機還是有啦,但其他就很鬆了),歐盟境內機場好像都不設防似的

013.JPG

有廚房可用,當然要馬上開工啦! 香煎雞排與蔬菜義大利麵

01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